close
時間回到前一年的聖誕節,因為雨從早下到晚的原因。

使得原本就很冷的冬季變的更冷。

但卻沒有一對情侶會覺得很冷。

是因為四周的佈置嗎?

白色鬍子? 紅色的寒冬大衣?還是佈置閃閃亮亮的松樹?

不過我想這些都不是不會冷的主因。

真正的主因,是情人彼此相愛的心。

相愛的心,讓在寒地的天氣,都變的微不足道了。

那天佳佳拿著精心打造的毛衣,快速往著校門口的方向而去 。

那裡有一位他最愛的人在等他。

有時候,不管路多遙遠、多危險。

只要知道有愛人在等你。

那就算犧牲生命,只要能見到愛人一面,也是值得的。

當趕到約定的地點,當看到小羽微笑的臉龐。

當被小羽緊緊抱住的那一瞬間!

當被小羽輕輕穩上他的額頭時,回憶裡的佳佳,竟然甜蜜到可以又再回憶,第一

次正式約會的吻。

那天小朱一直在他耳裡灌輸如何控制男朋友的法子。

『佳佳這可是你一次正式和男朋友約會,所以身為情場高手的我,必須要傳授你

幾招,記的,第一次約會千萬不能早到。 』

『為怎麼不能早到? 第一次約會不是要給對方最好的印象嗎?』佳佳疑惑著問。

『嘻嘻,這你可就不懂了,這可是你測試男朋友最好的時機,記住,沒有耐心的男

朋友,還是趁早丟掉,省得浪費時間..等等,別走,我還沒說完..』


小朱快速拉住佳佳,硬是要讓佳佳遲到。

…………………………

圖書館門口,小羽看著手錶,佳佳已經遲到十幾分了。

疑惑很多?但小羽還是停止繼續想佳佳遲到的原因。

只要不是意外,那小羽可以一直等下去。

只要是跟佳佳約定的事情,小羽一定會盡力去做。

忽然夜風開始慢慢加大。

小羽不自覺抬頭看天,只見細雨一滴、一滴,滴在小羽臉龐。

有一種莫名的感傷,隨著雨,一滴又一滴,滴在心裡。

『這樣的幸福,真的可以長久嗎? 』

另一邊,佳佳已經小朱從女生宿舍纏鬥到附近了。

『佳佳,我是真的為你好,或許你現在會恨我,但我保證你以後一定會感激

我。 』

『 好啦,我知道了,我決定按造你說的話去做,這樣可以了吧!』

佳佳忽然停止腳步微笑看著小朱。

『 你終於明白我的苦心了。』小朱很安慰的吐了一口氣。

『小朱,你喜歡的學長在你後面喔! 』佳佳忽然指著小朱後面說。

『是嗎? 』當小朱一回頭的時候,人已經被佳佳的必殺轟天拳,轟到銀河化為閃

亮的星星了。

『 佳佳,不要太得意,我一定會回來的~~~~~~~』

『…… 』

…………………………………

『等很久了嗎? 』佳佳有點愧欠的說

『不會,只要你有來就好了。』小羽微笑著說。

不知為何,佳佳似乎看到小羽,微笑有淚。

佳佳有點不知所措!

而小羽也看出佳佳的不安,於是輕輕給佳佳一個擁抱。

然後又一個輕輕的"吻。”

只是額頭上的一個輕吻。

佳佳的不安很快就被幸福蓋住了。

滴、滴..

雨很大,風很大,但是只要彼此的心,緊緊靠在一起。

就都無所謂了!

『佳佳, 我愛妳 ,我真的很愛妳 。』

『小羽, 我也愛妳,我也是真的很愛妳。 』

…………………

嘩啦啦~~~ 才不過片刻,雨勢大到有如瀑布。

百貨公司裡,小羽和佳佳作在情侶餐桌,享受著街頭藝人的小提琴演奏。

『你頭髮濕了! 』小羽拿起衛生紙幫佳佳擦乾美麗的秀髮。

明明知道要克制自己的情感,但依然就是忍不住。


『你也濕了。』佳佳也拿起衛生紙幫小羽擦乾頭髮。

『呵呵。』 忽然兩人都笑了。

原來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兩人記憶同時回到很久很久以前。

那年小羽讀高職。

小羽提起勇氣,跟一位女孩告白,並親手交給她一封告白情書。

女孩害羞的收下。

隔天那情書就貼在他班上的公佈欄。

然後被人撕下,消散在記憶的歲月之輪上。

那年佳佳讀高中,非常喜歡一位學長,然而這位學長卻從來不懂佳佳喜歡他。

只是一直把佳佳當作一個陌生的學妹。

小羽、佳佳曾經很恨,恨自己的無知,但後來經歷多了,會發現這是每個人對愛情

的選擇。

年輕人對愛情總是直接,只因為不懂愛的傷害。

中年人對愛情總是猶豫,只因為太懂愛的殺傷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