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是臨時才知道的啊?先坐下來然後再責怪我好不好? 』佳佳挪移一下小小

的位置,一臉無辜惹人憐惜的表情。

『佳佳,看到你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有男人捨得罵你嗎? 』小羽輕敲佳佳的額頭

說。

小小的椅子空間,這樣坐下去,不是會很擠嗎?

『這位同學,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在坐過去一點好嗎?』小羽轉頭對著總包說。

『 嗯,沒問題。』這樣的情勢,總包能說不嗎?總包只好一臉不爽著坐過去一

點。

其實佳佳這一排椅子也只有兩個人坐,位置當然很空,只是這一樣一來,坐在後面

的同學回去以後,恐怕會把他當作茶餘飯後的笑話。

要是佳佳能稍稍看她幾眼,這樣一來自己就能順其自然的和佳佳、小羽融合在

一起聊天。

只是佳佳竟然完全把自己當作陌生人,自己怎能在好意思開口。

看來自己是完全沒有希望了。

還是早一點把目標鎖定到直系學妹身上吧!

不然到時候怎麼都沒有,那不是就很可憐。

『我好想休息一下喔!』佳佳說完輕輕把頭靠著小羽的肩膀,不知道怎麼時候,

佳佳已經很習慣這樣做了。

靠著、靠著,佳佳嘴角開始浮現有如弦月般的微笑。

“這種幸福的味道,實在讓人無法克制。”

忽然佳佳好像想到怎麼?轉身從背包拿出一個記事本。

『我已經規劃好童玩節的路線了喔,很有效率吧!』

『這麼快,還以為你接了系會幹部會很忙,你是不是偷懶? 』小羽有點好氣又好

笑著說,明明剛才還是柔弱小美人,現在卻變成元氣美少女了。
 
『那有,因為我能力很強啊。』

『對阿,佳佳最強了。 』

………………………………………………….

學校附近麥當勞。

小羽和佳佳吃完晚餐之後,就跑來這休息。

各點了一杯可樂,開始討論彼此的日常生活。

而兩人而會來此的原因,除了這家麥當勞舉辦情侶優惠專案。

最特別的就是他裡面的佈置,專為大學生精心打造的佈景和音樂,

已經成為大學生約會的聖地之一了。

相處已經很久了,佳佳發現小羽雖然看起來很沉默。

但只要佳佳起了開頭,小羽幾乎任何話題都可以接下去。

實在有夠神奇!

久而久之,佳佳就起了好勝心,常常講一下連他自己也覺得很誇張的話題。

『為怎麼最近常常下雨,是不是天國的神,這幾天在大掃除啊?』

『是嗎?我倒有不一樣的想法,最近附近不是新開一家燒肉店,應該是香味飄

到天國裡,讓神不自覺想流口水吧!』

『想太多,我看是你餓了吧。』

『那你餓不餓,要不要聞聞看我身上香不香。』

『不要以為我不敢,我要開始咬了。』佳佳說完輕輕咬著小羽的手臂。

『你要吃我手臂,那我也要吃你的豬耳朵。』小羽笑笑著說,倒是沒有像佳佳那

樣真的咬下去。

『老伴啊,最近年輕人真是很敢,讓我不自覺想起年輕的歲月啊。』

『對啊,年輕真好啊。』

一對銀髮夫妻,特意看著小羽和佳佳笑著說。

『咳!小羽你這一次英聽,好像差一點被當喔,真是的..這樣下去不行喔,為了你

的未來,我要好好的給你特訓。』佳佳急忙放開小羽的肩膀轉移話題的說。

『是的,那你當我的英文小老師嗎? 』小羽也配合著佳佳的說。

兩人就這樣尷尬笑著笑著,不自覺視線又交接在一起了。

悸動!莫名心跳加快,快到無法呼吸,快到好像要死掉的感覺。

『 佳佳,怎麼了?』小羽看著臉紅到快要可以煮蛋的佳佳,關心著問。

『 我好像得到太過幸福的病,我會幸福到死嗎?』佳佳開始神智不清的說。

『你在胡說怎麽啊?哈哈。』小羽終於在也忍不住,開始大笑了。

『你怎麽又開始說這種神智不清的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