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1.jpg 

 

原來那消失的純真,說穿了,也不過是傷口

 爛了,卻忘記消毒,治療,於是傷口腐爛了!

 永遠好不了了~~

 我長相平凡,不算帥,不算醜,而這個事實直到

 要邁入死亡的終點,豁然大悟。╮(╯▽╰)╭ ~*

 第一次告白,是最關鍵的時刻!如今才懂,

 而這懂,卻來遲了!

 人說死前,會忽然開始轉性,會去做好事。

 所以前天我看到路上的野狗,忽然我佛光一閃,

 買了一顆肉包子,丟去餵他╮(╯▽╰)╭

 然而那野狗卻不吃,反而咬了我一口,我也沒生氣,

 因為我已經把狗甩到天邊角落了(́◕◞౪◟◕‵)

 
 初戀情人啊! 記得那時候,我滿臉青春痘,但是卻莫名

 認為自己很帥,一直當自己是南台灣林志穎。

 我熬夜寫了一封情書,寫了又丟,丟了又繼續寫!

 而那封情書後來卻貼在他班的公佈欄!

 親手交給她,也親手把自己的心撕裂了,後來才懂,

 我的傷口一直在腐爛 (́◕◞౪◟◕‵)

 有如擺放在箱子裡的蘋果,爛了,卻因為沒看到,

 就一直擺放著,直到有天臭了,腐朽了,那刻,方懂

 原來傷口一直沒好<( ̄ c ̄)y▂ξ

 在事業上,再愛情上,我一直是失敗者,如今年歲已老,

 無力再挽回,只能含笑,流著傷心淚,直到死神到達。

 年輕真好,回家的路上,我看著一個國中生男孩,正在偷偷望著

 眼前西瓜妹女孩。

 忽然我都懂了,那份遺憾的愛~

 只能留待來生了(´ಠ◞౪◟ಠ)♥(́◕◞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