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chi-in-Japan_3  

 

第十九章 見不得別人好 全新的出發

 

 

 

 

 怎麼是見不得別人好,就是看到別人很幸福的時候,就會想要拆散對方。

 怎麼是見不得別人好,就是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也不希望別人可以做到。

 怎麼是見不得別人好,就是自己討厭的事情,明明是正確的事情,也不願別人幫你完成。

  大家好我是固執哥,大三政治系的高材生,我是一個政治狂熱者。

  對於政治的話題,我常常感性超越理性,我雖然知道美日接管的南台灣制度比較好,但身為大中國人的後裔,我是不可以認同的,我崇拜專制,我喜歡獨栽政權,所以我今早去美日在台洲省長政府去抗議。

  這是每天我必需要的行程。

  但是有一天愛情改變了我,一個混血大美女,於是我拋棄祖國的大中國思想,然後這混血大美女被追走了,是中國官後代的權貴子弟,於是我開始追求民主自由的制度。

  「…等等作者,這便當是怎麼意思!

  「為怎麼四周開始黑起來?

  「至少要給我全名啊。

  固執哥一生傳結束。

 

 

  一年後,故事中的主角都成熟了,再新制度的台灣教育之下,大一和大二差別非常大,這是對於前世紀失業率非常高得狀況下改革的制度。

  大二就等於出社會的社會新鮮人,每周要有一天去學校簽約的公司上班,除了累積工作經驗,也可以讓學生找到未來的方向,另外此制度是改良德國的職業學校方案,經過試驗改革之後,發現減少失業率非常成功,因此成為大學二年級必備的工作學分。

 

 

 

 

  星聯大國際演藝公司餐廳。

  練習生A區專用餐桌,恩靜、居麗、米羅、天智坐在一起邊吃飯邊討論舞步問題。

  練習生B區專用餐桌,敏京、太妍、素妍、則是邊吃飯邊討論歌聲的問題。

  由於是很大規模的公司,學長學弟制很嚴格,甚至連吃飯得地方都有特別安排。

  以上名單已經在被選進為正式練習生,沒意外,在半年就會在團體組織出道,發表單曲,接受市場考驗。

  星聯是韓國三大演藝公司,非常有規模,很多歌手在世界各國都有很優異的成績,甚至還有很多打破世界記錄的明星光榮歷史。

  星聯對於培養的練習生非常嚴格,但基本上有兩個重點,那就是歌聲和舞蹈得要求。

  但是歌聲如果很好,那舞蹈可以忽視,因為歌手若不能把歌唱好,那歌手還算歌手。

  歌聲沒練好,絕不可能出道,他們不容許對嘴歌手或者修聲歌手的存在。

  修聲歌手就是用電腦修出來的音樂,當然現在音樂或多或少都要修,但總不能整首都修吧。

  年輕人是需要犯錯的機會,因為若把犯錯的機會留給老年人,少了青春的肉體,是很難爬起來的。

  「剛剛又被老師念了~」恩靜嘟嘴著說,最近這幾天雖然舞步都記熟了,但是卻少了感情層面。

  「是不是沒有加入感情啊,我剛剛也被念了。」居麗深有同感的說。

  兩人腦海浮現出老師剛剛的叮嚀,非常誇張似的叮嚀。

  打扮很女性化的傑斯卡老師跺腳大聲說﹕「感情,要有感情,不然只是機器人而已,是感動不了觀眾的!

  「真遜,我可是感情成分非常充足~」天智驕傲的說。

  「可是舞步老跳錯。」米羅吐槽著說。

  「我只是不想死守舊觀念而已。」天智反駁著說。

  兩人視線立刻對上,併發流星火花,兩人不知道為怎麼對彼此都很看不順眼。

  「好啦,別在鬥嘴了,休息時間快到結束了,趕快把飯吃完吧。

  隔壁桌的敏京、太妍、素妍也是在討論歌聲的問題。

  忽然太妍開口說﹕「敏京你跟阿斯是在交往嗎?」太妍說完露出詭譎得笑容。

  「嗯。」敏京有點臉紅得說。

 

           第一部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