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128994_5048a007ca656  

 

 

第十四章 愛情大作戰ABC

 

 

  學校圖書館,阿斯正喝著白開水,原因很簡單,那就是,他沒錢了。

  很多錢,我有很多錢,從這一天開始,沒有錢,我沒有錢,也是從這天開始。

  阿斯望著美國銀行帳戶望著,瞬間少了很多零,原因很簡單,他回去之前的孤兒院,發現自己的小跟班,〔小香〕因為得到稀有疾病,需要開刀,但因為募款經費不足,於是阿斯捐了三分之二,剛剛好,這世界就是這樣,意外之財,總是流失得非常快。

  「好人不長命,唉,看來打工生涯要開始了。」這時阿斯想到教授,於是打了通電話,可是職缺被占滿了,不過教授還是幫阿斯介紹一個廚房打工的工作。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總是不能完美,要是我們都懂得伸出援手,要是我們都懂得小小的付出,這世界不知道會有多麼美好。

  人類一但飢餓,腦袋就會因為無法吸收養分,開始胡思亂想,這時的阿斯正陷入這樣神奇的狀態。

  忽然阿斯發現旁邊也有兩個人正跟他一樣,瀟灑喝著白開水。

  藝術系的米羅和阿里不多,帥哥兩人組。

  「人要是陷入飢餓狀態,就會開始胡言亂語。」米羅摸著呱呱叫的肚皮,非常讓人憐惜。

  「飢餓的時候,就是要減少熱量的活動。」阿里不多正在用印度冥想,忘記任何飢餓感。

  「嗚~」忽然三人視線集中一起,莫名其妙,眼眶裡泛著淚水。

  「啊!」米羅忽然想到一件事情,然後疑惑問著阿斯﹕「你不是整學期可以吃免費的學校午餐。」

  「我臨時有事情,回來晚了,就造成這個悲劇了!」阿斯無力靠在牆壁上,非常懊悔的說。

  就是太有自信了,人生很多事情,真是無法預料。

  看著阿斯頭上濃罩著烏雲,還下起雨來,米羅發現自己問錯問題了。

  這時又來一堆女孩,同樣在灌水,但卻是煩惱著減肥問題。

  『這世界還有怎麼比貧窮更容易讓人減肥。』

  「對了,我想到了,附近有一家平民火鍋店,飯是免費供應的,我們三個集資買一個火鍋,然後白飯配湯,就可以吃很飽了,阿斯你要跟著我們一起來嗎?」米羅拍拍阿斯的肩膀說。

  三人以最不消耗熱量的移動方式離開校園,這世界最不消耗熱量的移動方式,就是慢慢走,慢慢呼吸。

  這種方式,可是貧窮三人組,多年來的研究心得,雖然處在不同地帶,但是久而久之,就學會這樣的移動方式。

  天下所有武功,殊途同歸,就是這道裡。

  走到一樓的時候,阿斯忽然露出無奈著表情,因為他看到蘭多思也正用不消耗熱量的移動法。

  「蘭多思,跟我一起走吧!」真正得好友情,眼神對望時,就能互相理解了。

  話說這四人走在一起,莫名讓人連想,演藝圈常常會出現的型男四人團體。

  『別亂說!』謎之聲再度響起。

  步出圖書館外,消耗熱量的移動方式,立刻被打斷。

  「哈嘍~」敏京微笑打著招呼,一旁的肉圓也跟著附和。

  肉圓有如獵人的眼神,馬上鎖定在米蘭和蘭多思身上。

  『這兩人都是我的菜,嘿嘿~』

  「要一起吃晚餐嗎?」敏京跟肉圓同時說。

  「敏京,火鍋你喜歡吃嗎?」阿斯很快提議,不然四個吃一鍋,應該會被老闆娘趕跑。

  「要吃火鍋嗎?我們也要。」忽然冒出來的沙拉公主,非常大聲著說。

  「我有認識一家不錯的火鍋料理喔,他們之前邀請我,並送來團體免費優惠的消費卷喔!

  「怎麼!」四個人同時驚呼!

  這樣的好運,會不會受到天罰啊!

  沙拉公主偷笑,對於蘭多思的背景研究,他可是非常透徹喔!

  『沙拉公主是個天生的外交官,也是個優秀的政治家,雖然對於愛情是個笨蛋,但人際關係倒是一流。』

  沙拉公主傳,阿蓮主筆。

 

 阿蓮習慣性拿著錄音筆,記錄著沙拉公主每天的事情。

  「那麼我們要怎麼去,人有點多!

  這時候沙拉公主和阿蓮露出閃亮的眼光和賊賊的笑容。

  其實這是阿蓮為沙拉公主所部屬的愛情大作戰之一。

  三小時前,學校餐廳的咖啡館,阿蓮和沙拉公主正在討論上次不知道算是失敗還是成功的方案,總之初步認識印象深刻是做到了。

  那就是第二方案了,兩個人打開筆記型電腦,透過傳訊,兩個人的畫面,同時呈現蘭多思的檔案和資料,話說這些檔案的取得,都是非法的,小朋友不要學習喔。

  戀愛作戰計畫二,首先要知道對方交友人際網,經濟和興趣,這樣都知道了,就能進行到下一個步驟了。

  製造對方每天都能遇到你的錯覺,偶而遇到是巧合,常常遇到就是天意了。

  所以阿蓮為此設計一個電腦模型動畫,非常貼心。

  首先再度不期而遇,然後相約吃飯,團約才可以讓對方戒心降低到最高,通常團約的成功機率,非常的高,等到都熟了之後,就可以進行單獨一對一約會了。

  學生時代想要親密的接觸,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一對一機車相戴。

  『單純的愛戀,是屬於學生時代的特權!』

  沒錯,就是字幕上面所打的字,沙拉公主和阿蓮非常認同上面所打的名句。

  回到現在時光,沙拉公主舉起大拇指微笑說﹕「當然騎機車,我跟阿蓮都有騎車,既然這樣我戴蘭多思吧!

  但是很多事情,總是不可能如人所願的!

  「各位我都聽到了,我有箱型車剛好可以戴大家一起去,這樣比較方便。」由尼基擺出男人最帥的角度,仰角四十五度,在配上會閃死人的笑容。

  叭叭~同一時間,阿泰納也開車過來,打開車門,親切跟著大家揮手。

  這時由尼基和阿泰納眼神交會,時光倒轉三個小時前,由尼基套房內。

  「雖然第一步沒有發揮最佳效果,但是失敗是成功的母親,於是我有個想法,其實愛情這種東西,雖然有一見鍾情,但也有日久生情的愛情,所以我們要從沙拉公主的人際關係下手,我這裡有沙拉公主的親人友人人際關係圖。」阿泰納拿出筆記型電腦,然後按播放,圖片隨即印在專用看板上。

  「很好,那我們就從朋友開始下手,展開『日久生情大作戰計劃!』

  畫面切回現在,這一天之後,沙拉公主對由尼基的仇恨值再度加高。

  然而天真的由尼基卻傻傻的以為,沙拉公主那眼中的火焰,是所謂的情人之火,而不是仇人之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