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_9fe42bf06e444de969f1cdRX27ii0Law  

 

 

第二章這就是愛情

 

亞歷山大大學。非常好的國際學校,其實自從地球進入地球村時代,台灣因為財務危機,宣佈破產。

因此被幾個大國美國,中共,接收認養,很多國際學校都這樣出現了。

所以這時的台灣有很多名稱,美國台灣,中共台灣,至於原本的中華民國也正式走路歷史。

因為根據聯合國法,中華民國已經在國民黨撤退來台,已經滅亡了,所以必須用別的國名。

那我們之前的中華民國又是怎麼?簡單來說,就是違法的私人企業公司,該有的都有,就是不被國際公認而已。

所以台灣一宣布破產,馬上就被接管,連申訴的機會都沒有,誰叫你是弱小的國家。

而此事件也差點引發中美大戰,世界大戰。

幸虧,這時因為溫室效應,導致各國經濟因素嚴重受創,於是提出兩個方案,台灣成為美國聯邦和中共聯邦的一省。

或許在某方面來說,台灣也算是重生了。

 

雷聲轟轟,開學日就下著大雨,阿斯全身淋濕坐在教堂裡。

「你還好吧! 」隔壁女同學拿衛生紙給阿斯。

靈氣的大眼珠,雪白的肌膚,超級正妹該有的都有。這是跟阿斯同班同科系的『敏京 』。

另外阿斯讀的科系是考古歷史系。

考古系,因為台灣走入聯邦的緣故,成為很熱門的科系。阿斯也不知道自己為怎麼能高分考進去。

「你好我叫阿斯。」阿斯微笑說。

你好我叫敏京。」敏京也回禮著說。

據說,所有的愛情都有一個共通的模式,那就是要有『緣分 』。

可是,該怎麼說呢,只是喜歡,只是單純喜歡,那所謂的愛,又算怎麼?

或許只是很投緣就好了,不知道為怎麼,阿斯就是屬於那種會讓女生很放心,但女生不太可能會喜歡的那種男生。

這一點,阿斯也很明白,非常明白。

所以阿斯忽然拍拍敏京的肩膀害羞說﹕「不要對我太好,我怕我會愛上你。

「你在說怎麼啊!」敏京一臉迷糊的說。

「… 」阿斯臉色蒼白,忽然昏倒在地上。

「發生怎麼事情。

後遺症,自從阿斯出車禍之後,會這樣陷入幻覺和真實之間。

那一瞬間,阿斯把敏京看成一個人。

第一個賞他巴掌的女生。而他是阿斯初戀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