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魂%2~1.JPG 

 

男人的夢想,就是在 一群清純的女學生 脫褲子 享受尖叫 和 害羞的臉蛋

知名 脫褲子王者 經典名詞

一開始先是在落單的學生脫‵‵‵。` 後來是火車站‵‵‵。

而九把刀已經是脫褲子界的傳奇人物了

對脫褲子界的高手來說, 大學生 已經就算不清純了‵‵。

就算露鳥 也沒多大反應‵‵‵‵‵‵。而清純的女子中學‵‵‵。

可說是脫褲子界夢想的 王者殿堂

以上言論純屬虛構 請勿對號入座

 

..............

 

九把刀 是台灣近幾年非常出名的作家‵。`

以多變 複雜 量產 的超級作家<( ̄︶ ̄)>

一天五千個字,是他對自己的基本要求‵‵。漲( ̄︶ ̄)↗

有寫過小說的應該都知道,靈感這種東西,是很難強求的‵‵。<( ̄ c ̄)y▂ξ

說老實話,九把刀 是近幾年 我覺得小說寫的最優的作家‵‵。

雖然每部作品 風格 都有強烈的 美 日 元素風格‵‵‵。

但是九把刀能用自己的天份,把這些元素 融合,為自己風格‵‵‵‵‵。

真的很棒, 不過我覺得九把刀 寫 恐怖系列 驚悚系列 比較有自己風格‵‵‵‵‵‵‵。

至於科幻武俠 如 獵命師, 到後面幾部,感覺就是直接抄 日本歷史 小說 漫畫‵‵‵。

或者美國知名大電影 >‵。

如 宮本武藏  火影忍者 陰陽師 吸血鬼,內容 雖然有原創改照,但是感覺出來,

九把刀 有點偷雞了<( ̄oo, ̄)/ [個人意見  刀大迷不要圍毆我喔!]

脫褲子事件,我個人是覺得 九把刀 有點玩過火了,或許該說 九把刀

就是這樣狂的人‵‵‵‵。 這點 我本人是很佩服的╮(╯▽╰)╭

比起 一些 滿口四書五經的知名教授 或者 偽君子,我比較喜歡這樣的狂人‵‵‵‵‵‵‵‵‵‵‵‵‵‵‵‵‵‵。

 從心理學分析! 九把刀 認為自己做了一件 非常狂的事情,前無古人 後有來者 就不知道了~( ̄▽ ̄)~( ̄▽ ̄)~爽到不行~

這一舉動,已經在台灣教育史 大大出名了‵‵‵‵‵‵‵‵‵‵‵‵‵。`

將來史書可能會記載此一事件‵‵‵‵。

就某方面來說,九把刀確實歷史留名了╭(′▽`)╭(′▽`)╯(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