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3783_108702_2032  

 

 第二章 第一次當軍師

 

 

  被抱往餐廳的過程,廢柴發現,幾乎都是男生在做女生的事情,比如打掃,澆花,甚至上菜,而女生不是在空地練武,就是在呂布旁邊當侍衛,全副武裝。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在這個時空,女權至上嗎?

 廢柴一邊吃雞腿,一邊在思考,一心兩用!

  這樣豪爽的行為,讓呂布感到很新鮮,一種奇怪的感覺,在呂布心中慢慢形成。

  忽然傳令兵急奔而來,看到呂布隨即快速跪下,然後大聲說﹕「呂將軍,丁大人請將軍趕快準備,朝廷下指令,要開始討伐黃巾賊了。

 「我知道了,你先下去,我整理一下,隨後就到。」

 「很緊急嗎?那你先去忙吧! 」廢柴看著焦急的呂布先說了。

 「還好啊,只是放你一個人,我感到不安,不如你隨我而走,假裝我的軍師吧,好,那就這樣決定了。」呂布自說自話,完全沒讓廢柴插嘴的空間

 「你到底再說怎麼啊?」

 廢柴還來不及反應,就被一旁男生拖去換上衣服,然後被打包跟隨呂布而走了。

 因為廢柴不會騎馬,呂布還貼心準備馬車給他坐。

 軍師,這到底怎麼狀況啊!誰來救我啊?廢柴心理吶喊。

 這時呂布忽然想起,還不知道廢柴的名字,於是親切問。

 廢柴不自覺說﹕「叫我廢柴就好。」

 「廢柴!美男啊,真奇妙的名字。

  呂布微笑,很美,廢柴微微臉紅,這是心動的感覺,那已經消失很久,所謂的愛情。

  不過廢柴很快就醒過來了,自從三十幾歲之後,受盡冷嘲熱諷,對於愛情,女人這種生物,尤其是大美女等級,廢柴更不可能在相信真愛的存在。

  說歸說,廢柴不自覺又看著呂布美妙的背影,理智和幻想,展開激烈的衝突。

  說到戰爭,是非常血腥的,廢柴很喜歡玩戰略遊戲,古今中外大戰的版本都很精通,尤其是越寫實、越逼真越喜歡,但也因為這樣,非常明白戰爭這種事情,是非常複雜的事情,當廢柴三十幾歲在看以前關於回到三國歷史的小說和漫畫,都會覺得很可笑,就算知道對方戰術打法,除非對方是庸才,不然像曹操這樣的軍神,對於戰局的臨機應變只要覺得可疑,有漏洞,必定會臨陣換局,就算知道戰術,也很難逆轉。

 不過最可笑的應該是,關於體質上的改變,隨便學幾招之後,就可以跟關羽這樣的武聖抗衡

 不過廢柴嘴裡諷刺,可是心裡卻很羨幕,總是期待自己也忽然有這樣的超能力,畢竟自己都已經穿越時空了!

 「試試看好了。」廢柴忽然隨手拿出懷裡的紙巾,然後用力看著它,用唸力要讓紙巾浮起來

  一個小時過後~

 「果然沒有反應~~唉!」這時馬車也到達目的停止繳不了,而廢柴則是滿臉沮喪樣,非常失望

  萬一發生戰鬥,自己這種白斬雞身材穩死的。

  軍營,呂布牽著廢柴的手緩緩到達丁原大帥的本營。

  果然還是跟腦海中的印像不一樣,軍營全都是女生,而且都是武裝的女士兵,依照廢柴的宅知識,這就是軍武妹

 不過廢柴在笨也大概猜到目前所處的時代,絕對是女系為主的時代

 不過對廢柴來說這些還是小意思,最不能忍受是自己目前女裝的打扮,雖然是軍服,比較接近中性,但是偽娘的程度,常常會讓路過的女士兵,多看幾眼,甚至有些很大膽還走過來問候,不過最後都被呂布的殺氣逼退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