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物競天擇!萬物的存在,就是一場殘酷的天競。

強者勝出,弱者含恨。

千古不變之道理。直到現今。


大龍王朝末年,天災人禍不斷。

當今天子沉迷酒色,奸臣當道,外患連年攻打中原。

百姓難以生存,唯有自強自立,投靠武林門派,只為求生存。


亂世出英雄,亂世出名人。

名人榜應天命而出。

唯有不斷的殺戮,唯有不斷的鬥爭,英雄,名人才有生存的價值。


九月十五,皇極天道,中原三大名門,宴會。


我是一個寫歷史的人,我是一個喜歡歷史英雄的人,尤其能為英雄

寫歷史更是我畢生的使命。

我父親是當朝的史官,他因為不肯改寫真實歷史而被皇帝賜死。

滿門更因此被炒斬。

我因為自小被送到佛聖門,三大正宗之一的門派。逃過一劫,但或許

是因為父親的遠見吧!


後來我繼承父親的意志,開始編寫歷史,我寫的歷史分為正史和外史。

而外史的名人榜,都是江湖人士,因為是英雄人物,非常受到民間喜愛。


因此被封號為[太史公]。

今天我受邀到一個宴會。這一場宴會之後,我的筆下又多出一個傳奇人物。

[皇龍戰廢物。]


................

 

歌舞昇華!酒池肉林,在饑民充斥的時代,特別諷刺。

皇極天道,以皇為名,自然跟皇族有所聯繫。

當今皇極天道,宋無極。正是當今皇上的叔叔。

自小對名利權貴毫無野心,一新追求武道,因此退出皇朝,在民間成立皇極天道。

由於身分特殊,不到數十年的時間,就成為天下三大門派。

雖然有其皇族之名幫助,但其本身實力卻不敢讓人小覷。

曾經敗過天下十強的,[拳無心]。

曾經敗過天下五邪的,[惡心無鬼]。

這兩役之後,皇極天道正是登入三宗之一。

自古武林就是如此現實,多少知名門派,一但失敗,就是落水狗,無人看的起。


月亮當空,因為霧色,因為櫻花飄飛,呈現紅月。

據說,每當紅月當空,就是血腥之夜。


宴會上,橫屍遍野。 全是外族勇士之屍體。

這群外族勇士本來想要藉著宴會抓拿皇族,藉著威脅中原皇帝。

如今為了他們的無知,奉獻最珍貴的生命。

大廳上,雄武之身軀,霸道之氣概,雙拳沾滿鮮血正是皇極天道之主,[宋無極]。


「讓大家受驚了,請多多包含,哈哈。 」霸氣十足的豪語。

忽然一個穿著破破爛爛的青少年緩緩朝著宋無敵而去。

長長的斗篷雖然蓋住半邊臉,但紅色的殺氣卻震撼現場所有人。


「… 」宋無敵不語,莫名冷汗直流。


「無敵宗主抱歉了,我必須殺你。 」冷冷的語氣。


「我不殺無名之人,報上名來。」

「廢人,叫我廢人就好。」

「 混蛋!」宋無敵運起真龍之氣,紫龍之氣呈現。

[天下至尊 皇龍無敵。]

一出招就是最強之招,這年頭看輕敵人,就是對生命開玩笑,宋無敵

不管對誰都是全力以赴。這就是強者必備的心態。


紫龍怒吼,天下萬物皆退!廢人閃躲不及,被這一擊很狠轟中心口,鮮血狂噴!

身軀有如斷線的風箏,遙遙欲墬!

『我是廢人,一個超級大廢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