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想大概很少人知道 愚人節 可是告白最好的時機。

 

一般人總是認為 愚人節是用來整人的節慶,其實大錯特錯

 

我想我直接用一各故事來說明 會比較明白。

 

大學生,清純的大學生。 愛慕學妹很久了。

 

翻開日記,發現今天是愚人節。 忽然靈光一閃。

 

打電話 約學妹出來。

 

[學長有怎麼事情嗎?]

 

[今天的月亮好美。]

 

[可是現在是中午呢?]

 

[學妹你知道嗎? 有一個人一直在你身後 默默守護你。]

 

[誰啊?]

 

[當你上廁所的時候,他總是在外面害羞看得你,當你在放屁的時候,他總是用力呼吸!]

 

[]

 

[而那個人就是我,學妹我愛你 ]

 

[抱歉,我一直當你是我的大哥哥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愚人節快樂,騙到你了吧   ]

 

[學長好幽默喔]

 

那天男生宿舍 傳來 半夜哀嚎的鬼故事傳說

 

 

這樣你明白了吧,愚人節是告白的好節日了吧。

 

正被送去醫院中的 大猩猩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