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440399845.jpg 

 

129440408231.jpg 

 

一劍傾城 決戰紫禁 無名小子決戰多爾袞

 

明朝末年,闖王打進紫禁城,皇位還沒坐穩。

  吳三桂一怒為紅顏,山海關棄守。

  大清王朝打進中原。

  然而這些都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我要說的是,無名小子的一劍傾城。


  紫禁城,百年皇城。從未有異邦打進過。

  如今半夜三更。八旗軍,暗黑部隊已經兵臨城下。

  要把皇城最值錢的東西都獻給主子 多爾袞。

  然而到了前明朝 長平公主生前居住的地方,停下來了。


 地面上插滿數百支利劍,寒光逼人。劍意無窮。

 一個人,風瀟灑,一雙眼,笑天下。

 ''擋者殺!'暗黑部隊帶頭之人,亮刀! 千旗拉弓。

 '殺!''

 孤身之人,劍舞成盾,寒光逼人。

 血飛,馬鳴,刀 ,劍無雙。

 "可惡,你是誰。"

 "我是誰?'  哈哈 此人輕笑, 對啊,我是誰?

  "我只是一個無名小子。'


 人生在世,追求怎麼?所有的苦和樂,皆是有其意義的。


 而我只是一個無名小子。

 
 一個以劍為生的小子。

 一個愛上公主的傷心人。

 用我的愛,用我的心,去保護一個永遠不會愛上我的公主。

 值不值得,傷心不傷心。

 
 就在今晚,我揮舞百劍,一把一把的斷,一聲一聲的嘶吼聲!

 忽然我明白了,原來我比我想像中更愛 長平公主。


 今夜,汝獻上汝的心,用此招證明,與公主相遇的那天。

 是最初,也是最終。

 [一劍傾城。]


  旭日起,紫禁城安靜異常。

 滿清第一人,[多爾袞] 騎著愛馬[白龍]。

 望著滿地支離破碎的劍,還有躺著的大清子弟兵。

 還有傷痕累累的[無名小子。]


 怒! 疼。

 隨之而來,卻是一股英雄惜英雄的氣度。

 "你還可以嗎?"

 '.... 哈。你可以回答怎麼是愛嗎?'

 "恩~~"多爾袞皺眉,竟然有人問他這個問題。

 忽然多爾袞想起大玉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有意思。'

 愛 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

 愛 一個人,只要真情真意就足夠了。

 "你很有意思。一招 ,能擋我一招,請自離吧!"

 "你還沒回答怎麼是愛?"
 
 '哈哈,此招能過,我就回答如何。'

 "可以。"

 [大漠 皇極天斬。]


 大漠蒼蒼,皇者一呼,天上神來一斬。

 霸氣,無情。

 無名小子,雙手交叉揮動。

 [一劍傾城,笑 笑 癡情人。]


 如果在相遇,如果時光能倒流!

 那迷人的雙眼,那動耳的笑聲。

 那一切說不出的美好。

 原來到此刻!方懂, 思念是海,是滔滔不絕的海。

 而情,有如消遙自在的雲。

 千變萬化。


 [一聲 一聲 呼喊!你的名。 思念如海,情如白雲,飄散天際。]

 
 那一天紫禁城,無名傳說就這樣傳開了。

 人的一生,總是無奈又繼續無奈。

 總是以為別人能懂得體諒你,能懂得原諒你犯的錯。

 然而到最後,或許都只是自己以為。

 他會這樣,你會這樣,我會這樣。

 大家都會這樣。

 所以就應該就這樣。

 所以到最後,到底要怎樣,我們才會懂,彼此那顆脆弱猜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