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生命總是有限,而夢想依舊還是這樣遠.

最後一刻!武田信玄揮舞了最後一次軍扇.

留下 風,林,火,山.和永恆不變的 "軍神’傳說.

原來夢想早就成功在心裡了.

...................................................

"其實我沒你想像中這般堅強."

前天忽然接到從澳洲回來,學長的電話.

他是我軍中的士官學長.記的第一次遇到他,他就對我很親切.

後來甚至在一次夜巡,他表明喜歡我,還親了我的臉頰.

那是一種很奇特的經驗.

我從來不排斥同性相戀這種事情,當然我本人沒這種傾向啊.

但是自己真遇上,還是有點不知所措.

後來我只是微笑,很有禮貌的拒絕了,本來以為從此軍中生涯會很難過.

但他直到退伍都一直對我很好.

......................

過了這麼久,他當然有了一位很優的男朋友.

對了,我這位學長身高190,長的非常帥喔.

..............

隔了幾天,又一位當兵的士官學長打電話給我,好像剛從非洲回來.

這位學長跟我差一梯而已.

但我卻對他印象很深刻.

因為我們倆曾經一同策劃"革命." 把不良長官罷免的革命.

過程充滿許多現在想來很好笑,當初卻是極為危險的事情.

收集證據,煽動同梯和學弟,簽署共同罷免條約.

"我想這都是三國演義看太多的後遺症."

最後雖然沒有罷免.但他卻被調到別的單位了.

現在想起,還好沒害他被罷免,畢竟長官也是有家庭的.

任何事情,在你認為是惡的事情,或許多年以後就變成善了.

人的眼光實在太淺,淺到認為天空中的星星,近到只要有翅膀就能摘到錯覺.

...............................

"如果真喜歡,為何不把他搶過來?"

或許是我太軟懦! 因為一直到現在,我捨不得讓他做選擇.

做選擇是一種很痛苦的事情.

而我只要心底一直有那段美好的回憶就好了.

曾經相愛,曾經擁抱,曾經親親.

很多,很多的曾經..

不問到底誰欠誰.只問到底有沒有真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