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一次

 那一年我還太年輕,還不懂放開你的手才是對你最好的方式,我總是用自以為是的關心去愛你,卻不懂這造成你多大的壓力,朋友常勸我,他不是真的愛上我,

''只是因為寂寞。''

如果當時我沒答應當你男朋友,如果當時我自動提出分手,會不會你就會和他在一起,就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了。

我比誰都知道你有多愛他,然而當時的我相信,我會比他更愛你,比他更讓你幸福。

卻不懂要讓一個人真的快樂,唯有你真心喜歡的人,如果我沒有愛上你,你會不會就不在怕愛情了。

當年的我並不傻,我比誰都清楚,你有多喜歡他,然而我說了一個謊言,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你很傷心,那天之後我得到你的人了,卻永遠失去你的心,更讓你失去一輩子的幸福..

當你知道所有的真相時,不發一語的表情,冷冷得眼神裡,意味著從此你在也不會相信任何人,不會在相信幸福了。

如果有一天,老天能在讓時光從來一次,我會當你的好朋友而不是好情人。

-----------------------------------------------------------

                      因為我愛你 

 我決定捨棄有關你的一切…

然而你昨日又出現在我夢裡..

我拼命去追、腳步卻是如此沉重、我依然不休息,拼命去追

因為我知道,我一但停止了、就在也追不上你了

試著放棄,對我才是最好的選擇!

你心中從來沒有我,我的心中卻只有你。

你總是避開和我相處的時間,

我總是珍惜和你相處的時間。

而如今我累了..不堅持下去了

可還記的那一朵玫瑰花

可還記的你退還我的首飾

可還記的我寫的每一封卡片

我從不後悔付出所有、到最後還是一場空

 

只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和你相見第一天、我就害怕離別的那一天。

你總是認為我太特意了..

有一天你遇上你的最愛..

你就會明白我的感受了

我會一直愛著你、我會用時間來證明

只因為我愛你

-----------------------------------------------------------

時間 凍結

一直很想告訴你一件事,我們曾經是多麼的相愛?

可是你都忘了?你還天真的叫我去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該告訴你我們相愛的回憶嗎?

你從來不懂,我想你也永遠不會懂了?

只要我愛你就好,你不愛我無所謂了?

我會一直遵守我們的誓言? 我們相愛的時間總是太匆匆。

老天總是愛開玩笑,雖然心如刀割,雖然傷心莫名。

可至少這一次你很幸福?

你忘了西湖也好?你忘了那首飾代表的意義也好。

 

我答應你在遇見你,一定要跟你說

"我很愛你。"

我做到了,你卻忘了。可是我不怪你,你總是很容易善忘,而我總是很包容。

只是這一次,就請你原諒我吧 !我不想聽你的話了

我不可能去愛別人的

我要愛你一輩子,就像以前一樣。

時間凍結了嗎?

我怎會一直停留在最愛你的那一瞬間 

-----------------------------------------------------------

                 多情人的癡

 夢醒時分,我該歸向何處。終究到最後我還是只能說

『再見 !』 終究我只能對你說一聲再見

『再見!』 羽翔你到底在想怎麼?那眼神只有在生離死別才會出現啊!

‘我愛你’

這是怎麼意思,為何我..會有一種奇異的感覺。

那一天我也是這樣看著你的背影!你走了,只剩我一個人,孤單又害怕,

到最後陪我的只有思念,還有我愛你的那顆心。會遺忘的..時間會遺忘一切的。

滴滴滴滴… 雨下了,走著走著,迎面而來的是誰。

仔細一看,竟然是從前的自己,你欲言又止的..想傳達怎麼?

害怕..從你眼中我看到孤單的自己!害怕怎麼?

無助!我終究都是一個人走過來的,堅強!都是騙人的。

欣兒你知道嗎?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愛情? 對有些人是遊戲的,對有些人是瘋狂的。

對我而言!卻是活在這世間的證明。

父母親情,我多渴望去擁有!對父愛的期待,在那一罐酒瓶..

"碎了"

母愛!在我生病住院時,他第一個念頭只有保險金!

可我不怪他們,畢竟這才是人性,所以我就陪她們演一場孝子的戲。

我奉養她們、我逗她們歡喜!畢竟我是她們所生所養。這一輩子的恩情,我還給你們,盡我所能。

我擁有的到底有怎麼?到最後只有那一丁點的希望嗎?

很多人笑我,很多人罵我!

其實也都無所謂了!在撿回的命,我是該滿足了。

"下雨了、不撐傘!你在想怎麼?"

回頭時!有一點小失望。原來是玲姊,我不由自主抱著玲姊!

掩飾我的脆弱,還有隱藏在堅強的無助和害怕。

誰又在開玩笑了!

在轉角的另一邊,欣兒望著這一刻!望著手中多的一把傘,在多雨的夜晚,誰也分不清,這一夜下的是雨,還是多情的眼淚。

望著烏黑的夜晚,雷光電馳、彷如命運之神的嘲笑聲,狠狠的笑著,多情人的癡。

                終章   無悔

''我曾經很愛一各女孩""

''我卻提不出勇氣說愛她""

''於是我和他終究只是永遠的陌生人""

如今我的生命即將回歸天地,只希望那天我心愛的人,能不經意的看到!然後會心的一笑.這樣我就此生無悔了.

.............

後記

很久很久以後我才明白一件事

我在等待怎麼? 我在期待怎麼?

每當在洗澡的時候? 望著地上的水鏡.

我知道我的眼神還沒絕望?

我還在期待一各夢

’’一個和你再度相見的夢.""

我知道天從無絕人之路.

只是這一刻!

我卻看不到

再也看不到......................

那夜 那晚 那天

我忽然睡了

我知道 ""終點"" 已離我不遠 ""死神""已在我旁邊

該滿足了嗎?

""天""

讓我終於在看到你,只是很諷刺,我卻在也不能給你怎麼?

“生命終於快走到最後一刻”

只是真的很遺憾..

也真的很可笑...

我竟然要走到這最後一步 才終於發現

原來這一切都是我的      "痴心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