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dfdfdfd.jpg 

 

身為大將的我,奉命討伐四國.

一個轉身,忽然看到"信長公",四周無名大火將他吞噬了.

.........................

畫面一轉,冷汗直流的我!

看著身旁熟睡的公主.

幸福百分百.

這一次隨著"秀吉公"出征.

可說是十拿九穩的事情.

但我卻莫名心驚膽跳.

捨不得離開,卻不得不離開.


............................

’佈局三千,殺敵一萬."

我率領無敵的赤備軍.不曾敗過.

並不是我很行,而是"赤備軍"威名太盛.

我只是負責動頭腦就可以了.


..............................

軍營裡,忽然傳來急報!

我急忙趕去,只見 "秀吉公" 大聲痛哭.

"主公,我一定會為你報仇的!"

.......................................

十萬千里,怒火燃燒的大軍.創造了世界行軍的歷史.

然而大軍到了.

該保護的人,卻都不在了.

"兩行淚,破碎心."

"蒼白臉,靜止空間,唯有傷心人."

......................................

前幾天小凡姊剛下飛機,我依照"命令"就去接她了.

自從台灣治安變不好的時候,小凡姐總是隨身攜帶

"超級電擊棒."

依稀記的上次我沒有依照小凡姐的命令.

小凡姐就在我眼前表演"迴旋飛踢破木板.’,

""出來江湖混的,總有一天是要還的."’

小凡姐狠狠對著我說.

............................

記的很久以前,有一個忘記名字的同學.

他曾經狠狠罵我.

"都是你的出現,你的破壞,害我跟小凡不能在一起."

這個意思是說."我是狐狸男嗎?"

.....................................

人的情感總是特別奇怪.

有時候比誰都知道身旁的人早就不愛他了.

卻能一直在欺騙自己.

根據不太可靠的心理學,這就是人類的防毒程式.

一但擋不了病毒入侵,就只能選擇假裝沒這個病毒.

只能在換更好的防毒程式才能清毒了.

...............

愛情也是一樣,在沒有更好的人選之前,又何必非得去面對現實.

反正這些小病毒又不會讓電腦壞掉.

..........................

這種感覺大概就像吃頂級牛肉火鍋,有時候明明知道牛肉還沒熟,

但為了避免被人先夾去,只好逼自己吃半熟牛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