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2020834_b6c272232a_o.jpg 
千古難見的軍事奇才.

創新的戰術,為世界戰術史,劃下美麗的流星.

短暫,卻如此永恆.

.................................

這樣的軍事天才,最終卻敗在自己的多情.

讓人們不由為他叫屈了數百年.


..............................


"所以我就該面對現實!我是敗犬?"

圖書館,我有點心虛聽著.

大姐邊幫我找書,邊抱怨著.

因為我也沒有女朋友,連一次都沒交過.

"男生真好,年紀越老越值錢,女生則是過了三十,行情就開始跌停了."

"等等下班,陪大姐吃個晚飯吧."

.................................

男女交往是怎樣的感覺?

我一直都不知道這種感覺.

好像太宅了.但隨著時間的過去,有點淡了.

愛情最怕就是因為愛面子而在一起.

有時候情殺,其實很單純的就是這兩個字"面子."

尤其是名人更慘,以前我在診所實習的時候,沒有病人,無聊就會跟

醫生,護士,聊一些病例.

夫妻家暴,不願公開,有時候總是一個巴掌打不起.

一個願挨,一個願打.

尤其是名人,這種病例更多.


其實有時候想開了,人生畢竟短短數幾年,有時候真的不必在意

外界的眼光.

畢竟這是你自己的人生.

.................................

"一個交不到女朋友的男生其實是很有問題的."

常常聽到人這樣說我.

一開始我會非常介意!

但隨著時間的過去,我倒是非常釋懷了.

還好因為我是男生,這世界對男生單身的標準

實在太寬鬆了,至少跟女生比起來.

.............

"愛情的世界不是只有敢不敢愛,而是到底有沒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1231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